访企拓岗再出发 我院赴江苏润和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刘晶晶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1124日,我院党委书记孙朝晖带领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常征旗、我院书记、院长力志、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夏孝云、学校招就处就业负责人金鑫和我院实习负责人金贤,走访了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邓玲携公司党工部部长江小伟、事业部总经理杜江和培训部总监姜国庆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在座谈会上,江苏润和邓玲副总裁先作了热情的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江苏润和的发展和特色,对今后的校企合作做了展望。学校党委书记孙朝晖表示,江苏润和是南京软件行业的排头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完善产教协同发展和校企共同育人格局,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我院书记、院长力志在充分听取江苏润和事业部总经理杜江对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的建议和对实习就业学生工作表现的反馈意见后表示,企业的需求跟学院的需求契合度很高,尤其是基于学校科创园投入使用这个平台,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产教融合项目合作机会大大增加,希望能跟企业深入洽谈具体合作事宜。同时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也积极听取了毕业于我院的企业员工代表汇报工作,并请他们对学校发展、专业技能教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同时,孙朝晖、力志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展厅,从行业地位、专家团队、技术实力、平台产品、服务面向、公司运营、获得荣誉、发展前景等方面详细了解了该公司情况,对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合作诚意表达诚挚的谢意,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双向管理和培养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走访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拓宽就业渠道,主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擦亮人才培养品牌,为毕业生更充分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多更广的优质平台。


供稿:我院

文字:金贤

图片:金贤 江苏润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