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溧水区“大学生聚溧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满足用人单位用人需求,321日,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溧水区“大学生聚溧行动”我院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我校与溧水区劳动就业和培训管理中心联合举办,邀约了创维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宁辰昕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吉硕(南京)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金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溧水区10家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岗位数300余个。我校近200名符合招聘岗位需求的学生来到招聘现场,同学们积极递送个人简历,咨询应聘岗位要求,招聘人员详细解答,耐心解释,现场秩序井然,氛围融洽。

招聘会现场,溧水团区委、校学生处、校招生就业处分别设立了“六进”实习政策、入伍和资助政策、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全面协助毕业生做好留宁留溧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学校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学校事业发展的突出位置,多措并举,着力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近期,学校将继续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千方百计汇聚优质就业资源,结合专业特点、毕业生意向等情况,召开多场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会,全心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生就业处供稿)

文字:周卉

图片:金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