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舞律动展少年风采,助老助残书美“溧”华章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积极响应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 ”学雷锋活动号召,直属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校团委社团联动,党建带动团建,推进“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第四篇章暨完结篇,以“爱”之名,传递“温暖”。

3月28日下午,党支部综合素养教研室仝军副教授带领指导的青春飞扬合唱团、明天剧团近40名同学,与柘塘街道康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爱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溧水经济开发区一土残疾人之家、开发区时间银行与众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活动前,社员们精心编排了一个半小时的节目,涵盖独唱、对唱、小合唱、朗诵、相声、青春舞台剧等多种形式。活动在大家动听、感人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生活总该迎着光亮》点燃现场氛围;青春舞台剧《晴天》将校园故事的演绎推向高潮,让在场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少年气息与青春活力;相声《报菜名》引得现场爷爷奶奶捧腹大笑。他们也被社员们扎实的相声基本功所惊艳,表演者一口气背下来的菜名赢得了爷爷奶奶和在场同学们的掌声和尖叫声,现场氛围可谓轻松欢快。 

此次志愿活动时间虽短,但社员们都经历了一堂颇有意义的温情教育课,老人们一张张慈爱可亲的脸庞让他们印象深刻。温馨和谐社会中的美好生活,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而奉献爱心、温暖他人,正是雷锋精神最朴素的表达。学习雷锋好榜样,党支部“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完结篇,党员同志引领学生回归敬老爱老服务项目,紧扣溧水区民生主题,发挥校地融合办学优势,让少年志与夕阳红绽放和谐社会价值光芒。

 

 

直属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校团委

                         图文:仝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