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我院电商创业孵化中心电商创业项目顺利启动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202343日下午,我院我院电商创业孵化中心电商创业项目启动仪式在校科创楼6楼电商直播中心举行。

本次启动仪式由我院副院长丁亮主持,首先对参与本次创业孵化项目的学生表示欢迎,并对该项目的校企合作情况做了介绍,希望大家勇于实践、在学中做、做中学,能够学以致用、开拓进取,在创业中实现自身价值。随后由项目的校内负责人邵予晴老师给学生们提出了项目的基本要求和后勤保障,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参与直播电商项目,提高个人的能力,拓展视野和选择。最后由企业方代表俞凡介绍了此次直播团队的任务要求、培训内容和考核机制,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此次校企合作项目的优势,并带着学生们一起进行了初步的直播间学习。

我院我院电商创业孵化中心集创业孵化培训、创业咨询指导和创业市场拓展等综合性服务为一体,为我校学生创业提供孵化场地、创业策划、开业咨询指导、创业培训、市场开拓、创业管理及能力提升、成果转化、创业项目竞赛等综合性服务。此次与361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业项目,是推动该中心落实我校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的新起点。



供稿单位:我院

/文:邵予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