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李欢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4月4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娜娜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高质量发展实际行动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论述》的党课。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下午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本次党课,王娜娜书记围绕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国经济发展的鲜明主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王书记结合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深刻分析了我国当前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指出我们要从明确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把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五个方面入手,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事例鲜活,全体党员教师既补足了精神之钙,又筑牢了信仰之基。王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全体思政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董波

图片:刘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