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4月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的基本素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43日下午,我院在厚生楼301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晓艳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红出席会议并作相关要求。

会上,刘红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入职辅导员的欢迎,并对新入职的辅导员提出尽快熟悉环境、完成角色转换、勤于学习、善于总结等几点希望。刘晓艳首先介绍了学院原有辅导员的基本情况,请新入职辅导员做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辅导员团队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接着对全体辅导员的带班和兼职分工进行详细说明,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工作交接期间各项工作的平稳过渡。她强调,辅导员是学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辅导员队伍初心神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不怕苦、不怕累,希望大家把辅导员工作当作一份事业用心经营,用心研究工作,注意总结提升。

会后,新入职辅导员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将尽快做好角色转变,坚持以学生为本,立足学生实际,研究工作规律,创新工作途径,精进业务技能,与学生同心同向同行,努力做一名学生欢迎、家长信任、学校放心的优秀辅导员,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单位:我院

文字:蒋晓甜

图片:梁馨月


关闭